怪兽

喵喵喵~

〖零夜〗《安雷丨万圣节的一颗糖》

哇啊啊啊啊!!!好甜的糖啊!!!我好喜欢吃!((◝(˙ ꒳ ˙ )◜⁾⁾

零夜:


ooc文,14岁雷×24岁安。
就一颗糖。


“安迷修,你在干什么?”雷狮看着安迷修在家里挂了一串串的小彩灯还有几个南瓜灯感到一阵不爽。


“嗯?今天是万圣节啊?你们现在这些年轻人不是挺喜欢的吗?还有什么圣诞节,情人节。”安迷修兴致勃勃笑着说到。


“你不是对西洋节没兴趣的吗?而且我也对万圣节没兴趣,无聊→_→,小孩子的把戏。”雷狮有一搭没一搭的说到。


“你就是太成熟了,偶尔像小孩子一样跟我撒撒娇也好。”安迷修微微皱眉苦笑到


因为,因为我们相差10岁啊~我找不到装成熟以为跟能接近你的方法。


但,如果是恋人的话,是可以撒娇的吧?雷狮笑了。


“安迷修,你把头低下来”雷狮第一次笑得跟孩童一般,灿烂的挪不开眼睛。


“啾~万圣节糖果,喜欢吗?”雷狮说这句话的时候脸其实已经红爆了还故作镇静的把嘴里的话说出来。


“嗯😊喜欢,很甜”安迷修说完扣住雷狮的头


“啾~这是回礼,甜不甜?”


雷狮骂了一句“傻子”直接羞红了脸跑进房间里了,还用力的甩了一下门。安迷修也不是什么,就是笑了笑,手指下意识的摸了摸刚刚被亲过的嘴唇,好像刚才柔软的触感还停留在上面。


零夜:好了,说好了,就一颗糖。

评论(2)

热度(12)